当前位置:

三一集团与加纳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何飞 喻向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唐晨 2018-05-11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签署协议。

加纳中央大学校长门萨-奥塔比尔博士一行访问三一。

双方举行会谈。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飞 记者 喻向阳)5月10日,加纳中央大学校长门萨•奥塔比尔博士一行访问三一,与三一集团代表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辉教授会晤。双方就加纳产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纳中央大学与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期良好互动关系的建立及合作进行了沟通。

  加纳中央大学副校长、加纳驻华大使馆相关工作人员、三一集团一带一路合作部与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见。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三一展览馆、智能生产车间与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参观过程中对三一在装备制造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对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软硬件办学条件以及国际化办学理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多次询问与了解三一集团发展历程、学院学历教育与技能人才培训的相关情况。

  张辉首先对门萨•奥塔比尔博士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背景、学历教育及员工培训等情况,就三一致力于“用教育为产业赋能”的理念做了分享。张辉提到,当前学院在稳固学历教育与集团培训业务的基础之上,正在以国际化产业人才培养、培训等新业务为突破点,借一带一路东风与集团国际化战略积极探索转型与升级,并已取得初步成效。

  张辉表示,乘着“一带一路”东风,三一和加纳已经达成了多个领域和联合办学项目的合作意向,卓有成效。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非常愿意同集团一道与加纳在各业务领域,尤其是产业人才培养、培训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助力加纳提升工业化水平和实现城镇化,努力在促进就业与民生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交换意见,拟在技能人才培训、学生交换培养与暑期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达成的合作共识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