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友阿奥莱营收全国第六位 友阿城市奥莱下半年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5-11 14: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喻向阳)“从我们掌握的数据来看,中南地区做得最好的就是长沙友阿奥特莱斯,单店营收排名全国第六。而且,该店的营收还未到天花盘,预计今年仍能保持20-30%的增长。”今天上午,友阿股份董秘陈学文在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透露上述数据。

  他说,奥特莱斯是公司未来业态发展重心之一,另一个是购物中心。2017年,长沙友阿奥特莱斯完成年销售额17亿元,增长高达20%,年销售额过千万的供应商品牌达29个,耐克品牌年销售额更是突破8000万元。

  此外,培育两年的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已经开始盈利,2018年下半年,友阿奥莱第三家门店——长沙友阿城市奥莱店也将开业。

  2017年,友阿股份曾发布公告,公司拟与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湖南友阿城市奥莱有限责任公司,开设城市奥特莱斯。标的物业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三段59号的长沙出版物交易中心大楼,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喜乐地。

  “我们对公司在奥特莱斯业态上的运营有信心,该业态经营好坏与否有两个核心问题,一是商业经营团队的经验;二是丰富的全球品牌资源,而友阿在这两点上都无可挑剔。”陈学文说,上述新两家奥莱从体量上来看,未来是要上10亿元规模的,加上长沙奥莱的近20亿营收,在公司的营收占比中无疑将有很大的权重。

  据他介绍,公司仍在寻找好的奥莱项目,公司在这个业态上的布局持开放心态,只要有好项目、好位置就会考虑。

  延伸阅读:友阿股份终止石家庄友阿奥莱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