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投资业务多元化 隆深机器人未来或将IPO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5-11 11: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喻向阳)“公司目前的股权投资包括长沙银行、远大住工、隆深机器人等。”今天上午,友阿股份董秘陈学文在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说。

  据他介绍,隆深机器人为日本川崎机器人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方,特级代理商,连续三年在中国的销售数量排名第一,也是瑞士ABB、美国ADEPT、德国库卡、日本发那科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果发展的好,隆深机器人不排除未来谋求IPO的可能。

  他同时认为,无论是以往对长沙银行的投资,还是如今对机器人等企业的投资都属于多元化战略布局,友阿股份仍将聚焦百货主业。

  “公司在投资多元业务方面持开放心态,毕竟公司目前的现金流充裕,尝试做一些财务投资并不是坏事,公司的投资模式基本是利用本地深厚政商资源找寻合适标的,主要评估方式为考核创始人及团队的专业性、创新性和稳定性。”陈文学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