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参展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5-11 11: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展区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喻向阳)5月10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2.5万平方米展馆中聚集了全国各地知名自主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魅力。

  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亮相展会,演绎高端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的品牌故事。中联重科副总裁殷正富参与展会和论坛活动。

  中联重科是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多位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品牌,产品出口近100个国家及地区,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塔机等产品在国内市占率名列前茅,塔式起重机的全球市占率第一。在展区现场,中联重科通过现代展览展示技术和手段,以滚动视频、沙盘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中联重科品牌。

  据中联重科现场讲解员介绍,中联重科从2014年开始研发新一代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系列产品,将其命名为“4.0产品工程”。4.0产品工程是以“模块化+智能化”为核心,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技术,创新研发智能关键零部件,打造可实现“有大脑、能感知、会思考”的高效智能产品。

  目前,国家高度重视国家品牌建设,强调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联重科以“打造一个国际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为品牌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品牌国际化。

  中联重科先后并购了英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等国家的公司;在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沙特、巴西等“一带一路”沿线建立9个基地、20个贸易平台、100多个销售网点,形成了“两横两纵”的海外格局,在海外市场赢得广泛的品牌认知,让品牌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