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舟文化双喜临门 早盘封上涨停板(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5-10 16: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舟文化作为文化湘军的重要一员,参加全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喻向阳)并购两标的、获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双喜临门的文化湘军的龙头企业天舟文化(300148.SZ),今日早间被拉升了涨停板。

  天舟文化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游爱网络)拟出资21600万元购买潘宏伟、海南桑尼文化中心(有限合伙)所持海南奇遇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奇遇)72%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游爱网络将持有海南奇遇100%股权。

  潘宏伟、海南桑尼承诺:海南奇遇业绩承诺期实现的净利润为2018年度不低于3000万元,其后每个年度目标公司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5%,即2019年度不低于3750万元、2020年度不低于4687.5万元。

  此外,公司拟以3.75亿元现金收购广州四九游25%股权。资料显示,2017年,四九游营收为6.81亿元,净利润5506.44万元,毛利率为32.01%。截至去年末,四九游共有257名员工,技术研发人员59人,占比23%。

  第二个喜事为,今天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在深圳发布,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芒果传媒有限公司获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创湖南历史最佳记录。

  天舟文化以图书出版发行为基础产业,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民营出版传媒第一股。上市8年来,公司已完成从图书发行企业向文化产业集团的转型,聚焦教育、泛娱乐、文化三大板块。通过内生发展与外延并购,公司积极布局教育资源与服务、移动互联网娱乐、优秀文化的传承与传播三大领域,并向“集团化、国际化、文化化”的产业蓝图稳步迈进。打造国内一流的文化产业集团,助力全国文化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