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自科技孙公司排污超标被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编辑:洪经 2018-05-10 15: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罗荣)近日,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孙公司北京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属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坎普尔”)由于相关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污水与经处理后的水混合向外排出导致超标排放,收到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平环保监察罚字[2018]020号)和北京市平谷区水务局出具的《水行政处罚决定书》(京平水政罚字[2018]第4号)。

  经调查,2018年3月19日,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在该单位总排口采集水样进行监督性检测,并出具了检测报告,检测结果显示部分水污染物检测值超过北京市《水污染综合排放标准》(DB11/307-2013)表3中排入公共污水处理系统的水污染物排放限值,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2017年修订版)》第十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2017年修订版)》第八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平环保监察罚字[2018]020号),处人民币50万元罚款。

  坎普尔未取得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向北京市平谷区马坊工业园西区249号东北角排水管排放污水,违反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五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北京市平谷区水务局出具的《水行政处罚决定书》(京平水政罚字[2018]第4号),给予其罚款人民币2万元的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