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自科技孙公司排污超标被罚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编辑:罗荣 2018-05-10 15: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自科技10日早间公告,公司孙公司北京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属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坎普尔”)由于相关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污水与经处理后的水混合向外排出导致超标排放,收到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北京市平谷区水务局出具的《水行政处罚决定书》。

  坎普尔被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局处以人民币50万元罚款,被北京市平谷区水务局处以罚款人民币2万元的行政处罚。

  上述事件发生后,坎普尔立即关闭相关设备停止了排放并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改进了污水处理管道设计。目前坎普尔已就北京市平谷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向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并已取得了北京市平谷区水务局下发的《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