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绝味食品上市一年 规模利润双增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罗荣 2018-05-10 08: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绝味食品在长沙召开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包括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在内的9项决议全部获得通过。绝味食品2017年营业收入38亿元,净利增长逾3成,实现了规模和利润的双增长。

  据年报显示,绝味食品2017 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5.02亿元,同比增长31.93%;实现每股收益1.26 元;分红预案为每10股派现4.8元(含税)。

  从经营方面来看,绝味食品主要采用“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销售模式。2017年其门店数量实现稳定增长。截至2017年末,绝味食品的门店数量达到9053家,稳定的门店数量增长将确保公司盈利的增长。

  绝味食品作为国内卤制休闲食品类企业中规模最大、门店数量最多、全国化程度最高的企业,是休闲卤制食品的龙头。上市一年以来绝味食品通过丰富产品口味、开发产品品类、创新产品包装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效能。在产销量增速方面,随着公司部分募投项目的完工和投产,公司2017年鲜货类销量较上年增长14.87%,从鲜货的收入和销量增速情况来看,公司的鲜货产品结构升级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