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拟投资300亿元引入“现代工业家+”体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罗荣 2018-05-09 09: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第一次来三一,刚刚去参观了三一展览馆和亚洲最大智能制造厂房,很惊讶。”日前,原央视主持人、“中国最会讲书的人”樊登在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与读者交流时说,“一进魔豆仓又让我惊讶了,这里的线下书店居然是一个全开放的模式,在一个巨大的楼梯上全是书籍。完美诠释了‘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名言。”

  为推动产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三一集团拟投资300亿元,在其长沙产业园引入“现代工业家+”体系,打造三一众智新城智造创新旗舰项目。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的创立,旨在通过跨界合作带动产业创新,以智能制造产业为牵引,引入在设计、传媒、互联网方向的优秀项目、初创企业或精英人才。魔豆仓将携手入驻的创新品牌,实现跨界融合,实现智能化创新研发与传统产业的多元发展,为区域产业转型和城市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