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交中心携手衡阳市金融服务中心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罗荣 2018-05-08 14: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金交中心与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简称“湖南金交中心”)再添一合作伙伴,公司与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简称“衡阳金融服务中心”)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合作双方将在激活社会资本投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做强,促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更多动作。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见证签约并讲话。

  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是衡阳市委、市政府搭建的金融服务平台,目的是推进衡阳市金融改革创新发展,有效解决衡阳市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该中心具有信用信息查询、地方金融监管、综合金融服务三大功能。目前,衡阳金融服务中心已注册企业有6955家,签约双方应瞄准平台上有潜质的小企业,撮合银行、担保、融资租赁来为其提供金融支持。

  湖南金交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个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主要为各类金融资产提供从挂牌、交易到结算的全程式服务,可通过为企业发行资产收益凭证、项目收益凭证等金融创新工具,扩展融资方式与融资渠道。

  湖南金交中心方面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后,湖南金交中心将协助衡阳金融服务中心搭建区域金融服务的桥梁,参与地方信用服务体系建设,在衡阳现有信用数据基础上开展专项进一步金融数据加工服务,从而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