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创投集团精准扶贫湘西苗寨

来源:红网 作者:曾荣 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5-07 08: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创投董事长、苗族企业家隆乾(左一),在活动现场主持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5月7日讯 (通讯员 曾荣 记者 喻向阳)5月4日,青年节,由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唐果村村民委员会主办、中创投集团协办的“新乡村丨新青年丨新机遇·湘西首届精准扶贫+青年创新创业合作社暨苗族青年企业家隆乾科技成果返乡汇报交流会”在湘西举行。

  隆乾作为拥有近70项发明专利的科技公司中创投集团负责人,他赠送100台双系统智能终端设备,用于精准扶贫、全域美丽乡村建设和教育事业;他还将为湘西有志创业的青年进行免费辅导,“授人以渔”,帮助大山之子们脱穷帽,去穷根,走上全面小康之路。

  活动现场,中创投董事长隆乾透露,通过公司的智能科技产品及核心技术,帮助各村委会共同建设超级智能会议室;帮助每个乡村共同打造“共享影院”;帮助每个村,共同成立“精准扶贫青年合作社”,希望通过自己的中创投公司平台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走出大山,让更多山村青年有机会轻松参与创业,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