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总裁曾凡云: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奋斗没有终点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洪经 2018-05-06 15: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科技总裁曾凡云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喻向阳 摄影/杨赟)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楚天科技成果丰硕,有多名员工获得了从国家级到省市各级的劳动荣誉,比如廖金——楚天科技的一名一线焊接工人,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时被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

  同样是楚天科技一线技工邹高群、曾魏峰、张燕清、谈栋、何海标,被宁乡市授予最美工匠、优秀职工、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负责生产工作的副总裁曾和清,也荣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楚天科技生产制造领域人才辈出。

  楚天科技总裁曾凡云认为,劳动是伟大、光荣的,劳动为社会创造了财富,楚天每一步的发展,特别是产品质量的每一次提升,与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与廖金这样的一大批一线技工的专业水平是分不开的。

  “我相信,廖金等先进模范在专业技术上都是偏执狂。我们做事,我们做制造,就是要做偏执狂,要对事情、对产品钻深钻透,精益求精。社会在转型,楚天也在转型,我们要能跟得上,技术研发要领先,制造也要领先。”他说。

  曾凡云认为,质量源于设计,细节决定成败,楚天要保证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必须要靠各位工匠来保障每一个零部件的精度和质量。客户对楚天的信任,市场对楚天的信任,要靠工匠支撑起来,楚天品质的背后必须要有大批的工匠。

  “我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们,在工作中能够做全方位的带头人,不但自己以身作则,更要去培养一大批技术工人,做好传帮带,特别是新进学员,带他们学技术,更要带他们形成工匠精神,要让他们从学徒开始就养成好习惯、培育工匠意识。”曾凡云说。

  他还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而奋斗是没有终点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