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而立之年亮相2018碳博会 荣获首届气候奖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4-27 15: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远大而立之年亮相2018碳博会荣获首届气候奖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为期五天的2018(首届)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了大幕。作为全国最大低碳技术装备展示交易平台,此次展会以“低碳科技,点亮未来”为主题,设气候变化主题和低碳技术与装备、绿色制造、低碳物联网、建筑节能、低碳城市和国际成果七大展区,远大科技集团与国电集团、三峡集团等近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闪亮登场,展示了中国顶尖的节能技术和解决方案。

  远大科技集团CEO彭继出席了同期的第三届中国低碳之路国际高峰论坛,并以“远大绿色发展之路与企业社会责任”为题进行演讲,分享远大低碳发展经验。

  作为低碳行业中国创造的领军者,远大携“冷热电联产系统”“洁净中央空调系统”“洁净新风系统”等多款重磅产品及解决方案悉数亮相,以核心技术向全行业诠释“如何用低碳科技点亮未来”,以精彩纷呈的智慧科技和品牌魅力赢得称赞无数。

  远大展台融科技、环保于一体,呼应"低碳科技 点亮未来"展会主题,折射出“远大从本质上优化人类生存和地球环境"的企业定位,全场最抢眼。开展不到十分钟,远大展台就吸引了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强先生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动力机械工程专家、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倪维斗先生、中国科学院院士费维扬先生等国内知名专家前来参观,远大科技集团CEO彭继先生及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马敢陪同介绍。

  当介绍到馆内最具特色的“冷热电联产系统”和“ 洁净中央空调系统”时,现场专家们给出了“远大是低碳行业引领者”的高度评价。远大冷热电联产系统,以发电废热作能源,能源效率提高1倍,实现空调零排放,走在世界中央空调节能环保的最前端,以超级节能享誉全球。

  除此之外,远大还特意带来了洁净新风机、空气净化机、新风肺保等商用、家用、穿戴全系列空气净化及检测产品参展。当行业相关人士见到远大洁净新风机后,都为之惊讶,原来雾霾在远大洁净新风系统面前“是这么脆弱”。而最让人震惊的是,在远大洁净新风的作用下,远大体验厅内的PM2.5数值居然可以达到0微克/立方米!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首届气候奖”颁奖典礼上,远大凭借在中国低碳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荣获“气候奖”殊荣。该奖项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评审经过资质审核、意见征询等重重筛选,远大一举斩获该奖项,被评为“低碳科技创新最具成长力企业、低碳科技创新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8年是远大创业的第30个年头,30年里,远大始终坚持低碳的发展战略,其所有产品和技术都严格贯彻环保、低碳这一理念。30年的砥砺前行,远大一直以行动的价值,引领的作用,榜样的形象,推进人类发展向生态回归,是行业内低碳、环保、节能的佼佼者,此次获奖可谓众望所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