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C地产联盟走进中民筑友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4-27 15: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RC地产联盟走进中民筑友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由中民筑友联合RC地产联盟主办的“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和工程实际应用”研讨会在长沙科技园举行,来自华远地产、鑫远地产、新城控股等知名开发企业的近80名职业经理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RC地产联盟,是由湖南本土各大房地产企业的资深房地产职业经理人联合创办的行业团体。俱乐部以自发性专业实战交流、行业项目交流为宗旨,致力于促进湖南地产行业发展、学术研究、提升房地产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

  现场,中民筑友湖南智造总经理刘文华现场介绍了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历程、区域政策和中民筑友发展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技术成果。来自设计、制造、装备和建设等各业务条线专家结合具体产品和案例,分别介绍了智能化设计、制造工艺、智能装备与智能PC工厂加盟合作、EMPC(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等业务,现场干货满满,听众兴致盎然。

  参会嘉宾围绕中民筑友全产业链运营模式、装配式建筑与传统建筑的施工工艺区别、当前政策和标准的落地情况等话题展开讨论,互动氛围热烈。

  会后,联盟成员还参观了长沙科技园,实地考察了产品工艺、智能PC工厂和成套住宅样板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