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久违了,A股普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8-04-25 08: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沪指大涨近2%、深证成指大涨2.19%、创业板指涨幅超3%……昨日A股市场的普涨让投资者欢欣雀跃。昨日盘中数据显示,早盘沪深两市并无太大表现,此后随着时间推移三大股指涨势难挡。截至昨日收盘时,沪指重回3100点,报收于3128.93点,深证成指报收于10556.8点,创业板指收复1800点整数大关。

  消息方面,港交所正式公布《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的咨询总结,新上市规则将于4月30日生效。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有报道称近日中金所副总经理李海超曾表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升股指期货市场流动性,增强市场质量,恢复股指期货功能。

  有券商机构分析认为,随着当前情况下上市公司业绩报告陆续披露,市场风格也会更加均衡。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银行、白酒、家电等价值龙头,同时关注5G等成长龙头。不过,当前行情下市场情绪的修复仍需时间,投资者可耐心等待静观其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