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市涨跌不一沪指跌0.26% 乐视网以跌停开盘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罗荣 2018-04-23 09: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开盘,沪指报3063.44,跌0.26%,深证成指高开0.08%,创指报1784.15,涨0.08%。从盘面上看,共享单车、雄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黄金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乐视网开盘跌停,封单近40万手。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股指处于大箱体之中,随着调整时间的拉长,技术面走势越来越弱,逼近箱体下沿。周二央行定向降准短期提振市场,加速筑底过程。但不足以改变目前大盘的盘整格局。周三大盘金针探底,周四股指触及超跌反弹的压力位,有震荡需求。周五创业板回踩半年线支撑,上证指数在权重股打压下二次探底。周末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落地,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等消息,对相关股将有所刺激,或有助于大盘企稳。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为主,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超跌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