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落户”吉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罗荣 2018-04-23 10: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蓝思科技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在吉首市揭牌成立

蓝思科技与多方签订湘西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合作意向书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郭志强)4月23日,红网记者从蓝思科技获悉,日前,蓝思科技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在吉首市揭牌成立。这是湖南省首家由政府指导、企业为主体的就业扶贫工作站,工作站的成立开启了就业扶贫劳务协作脱贫的全新模式。

  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局长蒲宏良、浏阳市副市长屈湘水、长沙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易伟军、湘西州就业服务局局长彭伟宏、蓝思科技常务副总经理李晓明等出席活动。

  湘西州是国家西部开发、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地区,是湖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和扶贫攻坚主战场,人力资源丰富。蓝思科技是湖南省的重点企业、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公司订单一直很充足,加上新生产基地上量,用工需求量大。

  “下一步,蓝思科技将依托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把就业岗位、就业服务送到湘西地区贫困劳动力的家门口,从而促进当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脱贫。”蓝思科技相关人士透露,工作站的成立将实现湘西州劳动力转移就业与服务蓝思用工的双赢目的,探索就业扶贫新模式。

  一直以来,蓝思科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就业扶贫,三年来共吸纳了3000多名湘西贫困地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到公司就业,惠及数千个贫困家庭。近年来,公司还通过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吸引了200多家产业链企业在湖南落户,直接和间接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5万个。

  活动当天,蓝思科技还与湘西州就业服务局、长沙市就业服务局、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湘西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合作意向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