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畔一期毕业 御家汇董事长戴跃锋获评优秀毕业生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4-02 08: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御家汇董事长戴跃锋获选优秀毕业生。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喻向阳)3月27日,湖畔大学第四届开学典礼在杭州举行,马云同时也为结束三年学业的第一期学员颁发“立杏书”,御家汇戴跃锋、face++印奇、白日梦旅行孙博被评为一期优秀毕业生。

  在一期颁发“立杏书”仪式上,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向全体师生宣读了毕业生“三甲”名单。湖畔一期三甲毕业生由同学根据现场答辩表现投票选出,足见其分量不小。

  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2015年3月27日,湖畔大学举行了第一届开学典礼,汽车之家CEO秦致、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御家汇创始人戴跃锋等来自不同领域的36位企业家成为湖畔大学第一期学员。从此以后,每年的3月27日就成为了湖畔开学季。

  湖畔大学一期共有36位企业家学员,这一次35位学员顺利通过答辩,结束了为期三年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期。马云特地为结束三年学业并通过答辩的一期学员颁发立杏书,意为“三年立杏,百年守约”。这份立杏书既是对学生的一份嘉奖,也是同学们给湖畔的一份承诺。

  在当天晚上的毕业典礼上,三位优秀毕业生作为一期代表还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