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17家株洲股改挂牌企业业绩“飘红”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03-30 11: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郭志强)3月30日,红网证券从湖南股交所获悉,成立一年多的湖南股交所株洲服务中心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成绩“靓丽”,该中心2017年共推动股改挂牌企业17家,实现了借助区域股权市场的规范和培育功能,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功能定位。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湖南股交所株洲服务中心推动股改挂牌的17家株洲企业,其2017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纳税额三个指标同比增长31.7%、79.9%、45.38%,相比股改挂牌之前,企业的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

  湖南股交所株洲服务中心于2016年6月28日揭牌成立,系湖南股交所在市州设立的首家分所。

  依托湖南股交所总部的平台和专业优势,自成立以来,湖南股交所株洲服务中心扎根株洲县市园区,引进机构,聚合资源,为株洲中小企业提供了企业股份制改造、路演及投融资对接、股权债权融资、股权登记托管、上市培育与孵化等一系列资本市场的普惠金融服务。

  截至2017年底,株洲地区累计实现股改挂牌企业17家、优选板展示企业441家,累计实现各类融资4.82亿元,对活跃株洲地方资本市场氛围,促进中小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形成股改上市梯队,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等方面,均产生了重要推动作用。

  新四板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湖南股交所帮助企业通过股改并在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中小企业可以建立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和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并有效对接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将成为湖南中小企业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