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事长辞职 岳阳兴长换帅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钧 编辑:甘红 2018-03-27 09: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股动态:

  创业板大涨超3% 湘股九典制药6个交易日涨55%

  领跑中国盐业改革 湖南盐业登陆A股

  15家湘股出年报 华菱钢铁成“黑马”

  新时代新经济!湖南资本市场半月大事记(第1期)

  26日晚间,湘股岳阳兴长披露2017年年报,并同时发布董事长更替公告。

  岳阳兴长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5.8亿元,同比增长16%;计提芜湖康卫资产减值准备2992万元后,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亏损985万元。

  按照公司独董所述,2018年,公司石化主业面临的环境有所改善,但仍存在一定的困难,原材料供给仍不能满足MTBE装置满负荷运转;聚丙烯装置受原材料影响的可能性较大;新岭化工邻甲酚市场仍未根本性好转,这些都给公司2018年的生产经营和效益目标的实现带来了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受国家乙醇汽油推广政策影响,公司主要产品未来市场也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值得关注的是,岳阳兴长当晚还发布公告,董事长李华于3月23日在第十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宣读并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职请求立即生效,之后李华仍将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司同日召开董事会,选举王妙云为公司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王妙云,男,1965年出生。2001年10月至2011年3月,任中国石化长岭股份分公司副经理;2011年3月至2017年1月,任中国石化炼油事业部副主任;2017年1月至今任中国石化集团长岭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长岭股份分公司总经理。

  潇湘晨报记者 陈海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