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跳水跌3.39% 79只湘股下跌4只逆势涨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甘红 2018-03-23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五丰、博云新材、天桥起重、大康农业逆势涨停。

79只湘股下跌,11只湘股跌停。

  红网时刻综合讯 贸易战阴影拖累美股,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2日全部大跌,道指全天下跌724.42点。

  3月23日,沪深三大股指开盘大幅跳水。板块普遍飘绿,个股普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52.76,跌3.39%;深证成指报10439.99,跌4.02%;创业板指报1726.02,跌5.02%。

  湘股方面,79只湘股下跌,电广传媒、高斯贝尔、湘邮科技等11只湘股跌停;新五丰、博云新材、天桥起重、大康农业逆势涨停。

  【机构观点】

  海通证券荀玉根:2017年中美贸易顺差对GDP贡献大约0.1个百分点,贸易摩擦对经济的直接拖累可通过国内政策对冲,对市场的短期情绪冲击更大,继续观察事态演变。对于A股市场影响方面,无需太恐慌,市场中期趋势取决于基本面,财报即将确认年报和一季报净利润同比15%上下。备忘录的焦点在知识产权和高科技领域,近期累积了一定涨幅的科技类股压力偏大,借机去伪存真,2月以来回调盘整的价值类股,估值盈利匹配度较好。

  国金证券:贸易战无赢家,全球避险情绪上升,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走势依旧向好。中美贸易战,受影响的不仅仅是中国企业,其实更多的美国公司将面临贸易战带来的巨大冲击,“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全球经济一体化,已密不可分,昨美股的大跌已是最好的证明。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走势依旧向好。

  相关链接》》》

  贸易战阴影拖累美股 道指大跌700多点

    收评:贸易战杀伤力惊人 沪指跌逾3%创指跌逾5%

  午评:三大股指全线跌逾3% 农业板逆势掀涨停潮

  开盘:三大股指跳水沪指大跌2.78% 两市个股普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