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者有充分预期 美联储加息对A股影响有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罗荣 2018-03-23 08: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联储此次加息符合预期,三大指数微幅调整。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从美联储加息对A股的影响来看,在近期美股的调整阶段,A股的表现是要强于美股的。而且A股的投资者对这次美联储的加息是有充分预期的,所以这次美联储的加息对A股的影响有限。

  国信证券认为,短期而言,美元加息对A股影响有限。市场窄幅震荡为主,投资者情绪的反复可能会加大市场波动幅度。

  对于后市行情,银河证券认为,伴随两会行情步入尾声,政策预期基本兑现,投资者对基本面有纠结心理,对后续监管政策的逐渐落地存有担忧情绪,以及对贸易战的担忧预期升温,因此当前处于观察和等待期,等待市场给出进一步的趋势信息,建议投资者短期保持谨慎。

  近期,每当市场进入震荡调整时,创业板指总能率先走出回升或反弹行情,一方面说明,创业板在下方年线附近支撑力度较强;另一方面,受益于政策利好的持续发酵,使题材热点能长时间的保存活跃基础。短期内市场风格仍将倾向于受政策提振的优质中小创题材,部分超跌股也会受到资金的关注。

  巨丰投顾认为,国企改革接力“独角兽”概念成为市场的强势品种。而推动2017年大蓝筹行情的金融、强周期板块近期持续回调,或预示着市场风格的切换。

  延伸

  新零售板块突然爆发,7股涨停

  在两市股指全线飘绿的情况下,3月22日,新零售、无人售货概念股突然爆发,其中无人售货概念指数大涨接近5%。两个板块多达7股涨停,包括中百集团、上海九百、国芳集团、三江购物、新华都等。

  消息面来看,腾讯刚刚成立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旨在加速零售行业数字化升级,未来将分两个阶段开展智慧零售业务。与此同时,京东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签署“无界零售+智慧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推动零售行业政策和标准研究,搭建电商与实体商业对话合作平台。

  此外,步步高与京东到家达成深度合作,步步高在长沙、南宁、成都、重庆等城市的200多家门店将入驻京东到家,双方将在商品、库存、促销活动等维度进行深度系统对接,并打通会员系统,同时在门店设置大型前置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