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评:沪指涨0.35% 医药生物行业领涨两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8-03-20 16: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均大幅低开,午后三大股指集体走强,沪指盘中翻红,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大幅走高。从板块上看,医药制造、医疗服务、国资委整合、雄安建材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汽车制造、家电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沪指报3290.64点,涨幅0.35%,成交1669.80亿元,深成指报11077.80点,涨幅0.08%,成交2352.35亿元,创业板指报1864.62点,涨幅1.18%。

  【消息面】

  1、李克强:已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境内上市规则 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境内

  李克强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推动互联网+的新措施。已要求有关部门完善互联网+企业境内上市规则,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境内。要为境内的创新企业上市创造有利的环境。

  2、2018年IPO大检查启动 净利连续三年不过亿恐生变

  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IPO大检查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与以往抽查不同的是,此次检查项目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连续三年净利润不超过1亿元。投行人士透露,连续三年净利合计不过亿的都要撤。有券商人士认为,证监会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清理堰塞湖,把IPO项目审核前置到券商端,提高券商自身把控项目的能力。(21 世纪经济报道)

  【机构热议】

  万隆证券:大盘指数在权重板块支撑下弱势反弹。市场风格方面,早盘强势的中小盘个股在午盘之后随着大盘权重股转强而有所回落。说明整体行情仍处于平衡市阶段。整体上来看市场处于存量博弈状态。因此,市场参与难度较大。而结构性的角度来看,改革与成长类个股存在确定性的参与机会,此类活跃类个股将有望吸引边际增量资金进场做多,即结构性博弈机会是相对确定的。这是当前我们需要强调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