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衡钢:最大液压支柱用管助力打造“大国重器”

来源:红网 作者:段凯 颜建成 编辑:甘红 2018-03-14 15: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段凯 颜建成)3月9日,从郑煤机传来好消息,该公司采用华菱衡钢大口径液压支柱用管制造的128台8.8米超大采高液压支架,成功下井投用。华菱衡钢通过打造国内最大口径液压支柱用管,助力我国煤矿能源行业再造“大国重器”。

  128台8.8米液压支架布置在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四盘区,正式投产后,将使上湾煤矿工作效率提高85%以上、成本降低30%、资源回采率提高30%。

  郑煤机8.8米液压支架创造了煤矿支护装备的世界新高度,代表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其中,液压支柱外缸、中缸都是采用华菱衡钢为其量身打造的S890 Φ710×63mm、Φ572×69mm液压支柱用管。

  S890大口径液压支柱用管属于华菱衡钢新产品。为满足终端客户个性需求,华菱衡钢从前期设计到产品成型,多次派出技术专家赴加工现场跟踪服务,进行全面数据收集和技术沟通。通过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华菱衡钢最终交付了令客户完全满意的产品,也创造了目前国内最大口径液压支柱用管。此次成功下井投用,标志着华菱衡钢S890大口径液压支柱用管进入了煤机装备行业先进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