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卸妆油国家标准今年9月1日执行 御家汇参与起草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3-06 11: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喻向阳)日前,国家卸妆油行业标准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执行。这意味着卸妆油在中国从此有了国家标准,致力于成为“全球十大美妆企业”的新晋A股上市公司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起草了该国家标准。

  而去年十月一日国家工信部颁布的面膜国家行业标准,御家汇也是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此次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制定的《中国国家标准(卸妆油类)》,适用于以卸除彩妆,清洁皮肤为主要目的的卸妆油、卸妆液、卸妆乳、卸妆膏、卸妆霜。

  在此之前,2017年的10月1日,国家工信部颁布了包括面膜在内的5个化妆品行业准标,也是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上海市日用化学工业研究所等15个单位联合参与起草,让中国的面膜行业有了的新标准。

  同样是上次面膜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者,此次卸妆油国家标准的主要参与起草人、御家汇股份有限董事长戴跃锋表示,“国标从术语、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等多维度出台了详细的技术标准。随着国标的颁布并执行,解决了市场监管和转入依据缺失的问题,将会促进卸妆油行业走向规范、健康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通过十余年深耕美妆市场,御家汇积累了丰富的用户数据,再加上强大的研发能力与领先的市场地位,是其多次受邀参与国家化妆品行业多项标准起草的主要原因。近年来,御家汇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分别在长沙和上海设立研发中心。

  今年2月8日,御家汇(300740)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国内IPO电商第一股。公开资料显示,御家汇旗下拥有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等品牌。其中,卸妆产品包括御泥坊卸妆水、花瑶花白茶卸妆水、白茶卸妆油、花瑶花金银花卸妆水、金银花卸妆油5个单品,其中金银花卸妆油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