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生物2017年实现净利2.6亿元 销售结构持续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03-01 11: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三诺生物对外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0.33亿元,同比增长29.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亿元,同比增长125.97%;基本每股收益为0.6884元,同比增长90.64%。

  三诺生物公告称,公司营收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继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市场占有率,此外,公司还加快了新品上市进度,丰富了产品线。

  “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继续保持稳步增长;二是产品销售结构有所改善,规模效应逐步显现,销售成本率和销售费用率同比上年有所降低;三是参股公司经营业绩改善导致采用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损失减少。”三诺生物从三个角度解读了公司利润增长的原因。

  “产品销量快速增长,销售结构有所改善。2017年公司主要产品在前期重视发现患者、加强家访计划和加大仪器投放等深耕渠道的作用下,销量快速增长。公司血糖仪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千万级别。同时,2017年年中公司主要产品的试条开始提价,受以上双重因素影响,公司销售收入提升显著。另外,产品销售结构持续改善,公司血糖仪布局优势渐显,对准高端医院市场的金系列产品不断扩大覆盖,从2014年开始组建营销团队以来,至今已覆盖近千家医院,2017年医院终端的销售收入快速增长。”针对三诺生物爆发式增长的业绩,川财证券给出了“增持评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