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 营收近60亿元增长48.75%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2-28 09: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喻向阳)2月27日晚,爱尔眼科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由于诊疗量快速增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化战略顺利实施,公司实现收入595,076.50万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48.75%;同时,爱尔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公司运营效率持续提升,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970.08万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32.80%;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15.73万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41.35%。

  公司董事长陈邦表示,中国巨大的人口基数和眼健康消费升级的趋势,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蓝海。爱尔眼科抓住得天独厚的人口红利,实现了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张的长足发展。在国内医院增长强劲的同时,国际化创出新天地,通过与全球最先进医疗技术和服务的有机对接,将进一步满足百姓持续增长的多元化医疗需求,逐步解决优质眼科医疗服务供给不足、城乡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的矛盾,为患者提供高质量、便捷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一知名券商分析师认为,爱尔眼科生态体系加快完善,管理能力优秀,庞大、稳固的医生团队,共同构筑了强大的竞争壁垒。随着爱尔品牌与竞争者的有效区隔,预计公司未来能够保持长期高速增长,市场份额将稳步提升。公司股价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彰显其强劲的业绩支撑力和日益稳固的龙头效应,也反应了市场逐步进入价值投资时代后的广泛共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