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评:沪指回调跌1.13%失守3300点 权重股全天低迷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8-02-27 15: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7日讯 周二沪深两市平开,早盘,沪指一路震荡下挫,盘中跌超1%失守3300点,创业板指逆势走强。临近午间收盘,军工股崛起,沪指、深成指反弹回升,跌幅收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午后,两市持续分化,沪指、深成指延续早盘低迷行情,创业板指强势依旧。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292.07点,跌1.13%;深成指报10807.53点,跌0.81%;创业板指报1743.54点,涨0.83%。

  盘面上,军工、工业互联网、软件、传媒、环保、新零售、通信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水泥、银行、钢铁、机场、有色金属、证券、地产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

  1、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今日发布2017年互联网财产险业务数据通报显示,互联网车险业务在网销整体中的比重持续下滑,2017年该比例下滑至62.25%。

  2、针对媒体报道的“吉利投资戴姆勒资金主要来源于中国某地方国资”,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该报道不实,纯属捕风捉影。

  3、多地上调房贷利率。继广州四大国有银行宣布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上浮10%后,河北银监局称河北省银行业房贷利率目前普遍执行首套上浮5%-10%,二套上浮20%。

  4、泰国农业及合作社部长吉沙达透露,农合部正加强与世界大型橡胶生产国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越南的沟通,邀请各国在同一时间内暂停割胶。

  5、2月26日,北京市科委、经信委、财政局、城管委、交通委联合发布《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

  【机构热议】

  源达投顾:市场突破回踩年线属于市场正常反应,年线附近震荡需求较大,另外3200底部扎实,支撑强劲,大可不必过度悲观。与此同时,前期弱势的创业板指数继续上涨,盘面出现接力情况,市场整体氛围良好,有利于指数的继续上行。巨丰投顾表示,创业板近期反弹有量能配合,预计将继续拓展反弹空间。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中小创中的绩优蓝筹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