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网为政协委员开发小程序互动平台 有社情民意等四板块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2-11 08: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委员、华自科技董事长黄文宝发言。

长沙市政协工商联界别智慧委员工作站启动。

智慧委员工作站设有个人名片、动态发布、社情民意、聊天互动等四个功能板块。此为个人名片板块。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喻向阳)2月9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工商联界别智慧委员工作站在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正式揭牌启动。竞网平台开发团队向现场来宾现场解说了平台的核心理念和功能模块,并对相关操作进行了全程演示。

  长沙市政协工商联界别智慧委员工作站是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主动融入湖南省“智慧政协”建设,基于界别资源,综合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服务的一体化互动平台。该平台委托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湖南竞网设计开发,以微信生态为载体,运用互联网开放接口技术,以“连接”为核心理念,实现委员间的即时互动沟通、重要信息传递、重点课题讨论,为提升长沙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构建一个信息化、数据化、移动化的互联网智慧交互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慧委员工作站第一开发阶段设有个人名片、动态发布、社情民意、聊天互动等四个功能板块。通过该小程序,有利于帮助委员听民声、集民智、传民意、解民忧,更好地联系群众,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提高履职效率。

  湖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竞网集团总裁黄韬表示,此平台是以信息化手段帮助界别委员加强连接和提升履职能力,体现了长沙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思维开放、主动担当。同时也是对竞网服务能力的认可,竞网将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做好平台的持续开发和运维服务,为界别政协委员高效履职、服务增值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技术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