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包支付新禧巨献 重磅推出号码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白 编辑:甘红 2018-02-08 17: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林白)近年来,年味不仅体现在传统习俗上,更体现在各大企业推出的新春红包活动中,收发电子红包甚至成为了一种“年俗”。顺应潮流,近期和包支付基于“号码+”战略上线号码红包功能,用户通过手机号码即可收发红包,更强调社交与情感。

  挖掘号码价值 以红包搭建社交模型

  目前互联网社交多以社交账号为核心,发红包需要收发者互为好友关系,而和包支付号码红包则以单一用户手机号码为核心,无需互为好友,凭手机号码即可收发红包。和包支付此举充分挖掘了号码价值,搭建以手机号码为连接点的社交模型。用户登录和包支付客户端,点击首页“发红包”按钮,可选择通过“通讯录”发送或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好友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领取红包,整个收发红包过程以手机号码为连接点形成了一个社交闭环。基于号码红包功能,新春期间和包支付客户端将陆续开展“缴费送拜年分享红包”“和包果园点亮新春祝福”“发红包赢4999元大奖”等互动营销活动,将号码红包扩散到每个用户的亲友圈,形成了一个紧密的、圈层式的情感网。

  重拾号码温情 以红包传递感动

  除社交属性外,情感属性也是号码红包的一大亮点。随着电子红包的普及,发红包越来越成为一种转账行为,而此次和包号码红包上线,力破市场上现有电子红包的局限,充分激发用户的情感诉求,让用户于忙碌的工作生活中还能收获一份祝福与被人惦记的感动。为突出号码红包的情感属性,和包支付以吉祥物“阿诺”为原型,打造了“学生汪”“搬砖汪”“奔波汪”“相亲汪”等七大汪星人红包封面,一方面向用户传递狗年大旺的新春祝福;另一方面,通过动情的文案激发与用户的深层情感共鸣,让不同类别的用户都能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属。

  此次和包支付推出的号码红包,收、发人之间不需要互为好友,凭借手机号码即可完成红包收发流程,此举在充分激发用户情感诉求的同时,也是对市场上现有电子红包局限性的一大突破,这充分体现了和包支付的开拓与创新精神。求索不止,创新不竭,未来和包支付将进一步释放创新能力,全力挖掘号码价值,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