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钢铁:预告扭亏为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甘红 2018-01-31 08: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钢铁1月30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52亿元至5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亿元至42亿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33元/股至1.39元/股,为公司上市以来年度最优业绩。

  2017年,宏观经济整体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经济增长好于预期,钢铁行业下游需求复苏;得益于国家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钢铁行业市场供需关系改善、经营形势好转。华菱钢铁积极把握行业发展的窗口期,企业运营效率和竞争力明显增强。公司全年粗钢产量、钢材产量及销量创新高,分别较历史最优水平增长12%、12%、9%。

  因2015年度、2016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华菱钢铁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变成了*ST华菱。分析人士表示,华菱钢铁2017年的业绩扭亏为盈且创历史最优,公司股票交易“摘星脱帽”基本已无悬念。■记者 黄利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