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欣电器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01-29 09: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亚欣电器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标准板。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郭志强)1月26日,长沙亚欣电器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欣电器”)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标准板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这也标志着亚欣电器正式登陆新四板,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主业。

  亚欣电器是国内首家为空调养护提供系列产品及服务的专业公司。敲锣仪式上,亚欣电器董事长田亚向红网证券坦言:“此次登陆湘交所是基于四个方面的考虑,第一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接触资本市场,为未来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打基础;第二,登陆新四板是基于锻炼自己和团队的考虑,通过借力新四板这个资本市场‘塔基’,可为自身和团队了解资本市场提供新视野;第三是为了规范企业运作;第四是为了实现企业股权定价,真正实现股权融资这一目的。”

  “希望企业挂牌后,能够建立起资本市场的理念,学会资本运营的手段,通过股交所提供的资本服务,迅速成长壮大,为进入全国性资本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告诉红网证券,亚欣电器在湖南股交所标准板挂牌,这是湖南省区域性资本市场电器技术服务行业的一支新生力量;对于亚欣电器来说,在股交所成功挂牌是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征程的第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