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郡发展联手三方共建“中国记忆”乡愁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1-24 13: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郡发展联手三方共建“中国记忆”乡愁小镇。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中国记忆”乡愁小镇系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吉祥人寿董事长周涛、启迪云泽总裁张江明、蓝城集团总裁许峰、中郡发展董事长胡力夫共同签署协议。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也是中国新动能转换元年。改革一代人解甲归田,致仕还乡,又将成为郡县中国的新动能,也将重塑乡土中国的社会和文化结构。“中国记忆”乡愁系列,将以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方式为一代人提供新的人生起点,同时,也将以此方式在海外打造全球化时代的“新唐人街”,“中国记忆”就是中国模式的一种展示。

  吉祥人寿是湖南首家保险法人机构和股份制国有控股企业,全国开业机构达到74家,正在成为中部地区十分重要的保险金融主体;启迪云泽是启迪控股旗下的基金管理机构。作为中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以科技园区为载体,以科技实业为支撑,以科技金融为纽带,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形成知识、信息、人才、资金等资源共有共享的创新网络服务平台;蓝城集团是由宋卫平带领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在中式别院、健康养老、现代化农业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杰出的品牌口碑,是中国最优秀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中郡发展是由部委智库、央企等发起成立的智库投行。公司秉承资源整合、郡县落地的思想,致力于提供特色小镇的策划、发展、投融资、建设、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郡县治、天下安”,在新型城镇化和特色小镇战略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县域经济作为中国社会的基础,将迎来发展良机。

  基于对县域特色小镇建设机遇的认同,四方达成共识,拟在全国范围内优选一批经济基础好、交通配套完善、资源优势明显的位于一二线城市周边的县市,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文化浓郁深厚、环境美丽宜人的特色小镇,形成“中国记忆系列·县域特色小镇”,彰显乡土文化和城市品牌形象,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此外,四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在推动中国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生态小镇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专业的小镇建设经验、完善的保险金融服务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和居民服务水平提升,实现金融服务与产业发展齐头并进、产融结合的新模式,推动四方业务不断发展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