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收获“十连阳” 市场观点普遍认为或有调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8-01-12 08: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1月11日),沪指继续反弹走出了十连阳,这可让不少投资者感到欣喜,逼空行情也是愈演愈烈。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收红上涨0.1%,报收于3425.34点。

  记者注意到,昨日盘中沪指冲高回落,午后沪指又继续冲高。截至昨日收盘时,沪指报收于3425.34点,深证成指报收于11464.2点,创业板指表现不错上涨0.73%,报收于1804.23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772亿元。板块方面,昨日通讯、软件、电子信息等行业板块涨势明显,而在众多上涨板块中次新股、区块链概念等板块受到资金格外关注。其中,次新股板块有近30只个股涨停,区块链板块不到30只概念股中就有8只涨停,板块个股接近全线收涨,板块大涨5.47%。区块链板块中备受关注的易见股份昨日再次涨停,2018年以来不到10个交易日的时间里该股已经累计上涨58.02%。

  目前市场观点普遍认为,2018年以来A股市场成交量逐步放大,并出现罕见的连续反弹行情,因此市场调整预期也加剧,建议投资者勿轻易追涨。记者 舒元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