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评:沪指涨0.23%实现九连阳 区块链概念股掀涨停潮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8-01-10 17: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0日讯 今日两市开盘后,沪指大幅震荡,午后有小幅跳水动作,尾盘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强势翻红,实现日K线九连阳;深成指午后下挫,尾盘企稳回升,全天呈震荡走低态势;创业板指整体跟随深成指走势。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421.83点,涨幅0.23%;深成指报11437.08点,跌幅0.09%;创业板指报1791.08点,跌幅0.69%;中小板指报7719.42点,跌幅0.39%。

  盘面上,石油、银行、软件公用事业等行业走强;船舶、保险、钢铁、民航机场、煤炭、通讯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区块链、可燃冰、国产软件、油改概念、上证50等涨幅居前;猪肉概念、地热能、5G概念、次新股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

  1、统计局称,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同比涨幅略有扩大;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2、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6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将进行6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将有1200亿元逆回购到期。

  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207,贬值至2017年12月29日以来最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4968。

  【机构热议】

  东方证券: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高端白酒提价,进一步打开了行业“天花板”,高端白酒价值回归后原本备受挤压的300元至500元价格带竞争格局变好,次高端白酒迎来增长机会。

  川财证券:依然认为市场将维持强势,尽管可能出现震荡回踩,但幅度有限,“春季行情”远未结束,建议仍积极配置个股。

  源达投顾:沪指暴力八连阳,继续着自己的逼空行情,一次次的将看空的人打蒙,并且市场板块轮动,周一周期股,周二大白马,成为市场上行主动力。但是连续的上行,已经不适合再次追涨,并且市场下一个接力板块我们并不能明确的判断,白马股明日持续强势的概率不大,并且资金有从权重板块撤出,转向小票的趋势,操作上可等待指数回调时逢低布局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创个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