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场微访谈·进企业】永清环保:十九大后做环保更有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2-29 18: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 长沙报道

  “通过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及山水、农田、湖草整体治理的一个思路,我认为非常适合。”近日,湖南永清环保研究院副院长刘代欢在接受记者微视频采访时说。

  刘代欢在湖南永清环保研究院工作,入职已经四年,主要从事技术研发和科研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开展土壤修复治理、水治理,以及环境检测等方面的工作。入职四年了,他有深刻感受——团队越来越大了,从事环保产业方面的人越来越多了。

  刘代欢说:“我认为农田修复是其中的一个重点环节,山水、农田、湖草是一个整体的系统,需要协同一起来治理修复。”

  据他介绍,目前,永清在湖南、四川、江苏等地都有农田修复项目,技术成果在各地数万亩农田进行了市场应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同样来自永清环保研究院研发人员的朱晓龙,入职三年来,也是从事农田土壤重金属修复工作。他走遍祖国山山水水,认为农田亟待资金投入治理,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其实,永清集团早已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闭幕后不久,永清集团党委便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大会,会议特邀了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永清集团党委书记、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永清集团执行总裁黄英表示,永清集团党委将在浏阳经开区党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的工作热情,自觉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向打造“百年企业、百亿永清”的目标奋进。

  永清集团党委自成立以来,目前已组建18个党支部,党员共计231人。永清集团一直坚持“发展强、党建强”的同步发展目标,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带动党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