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妙笔杯”现场作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俞晴 编辑:甘红 2017-12-25 08: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拓维教育麓山妙笔主办的第五届“麓山妙笔杯”现场作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俞晴 记者 喻向阳)12月23日晚,由拓维教育麓山妙笔主办的第五届“麓山妙笔杯”现场作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大赛旨在让学生打开文学思维,从生活、知识、想象空间中取材,并乐于表达,同时引导学生关注社会,提炼知识,发挥想象,不断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大赛自2017年10月在长沙市正式启动报名,得到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响应,吸引选手3000余人。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评选出最终获奖者,大赛选手作品内容积极新颖,题材丰富灵活。其中,既有追忆往昔、温暖人心的作品,也不乏纯真童趣、富满想象力的佳作,还有沉郁顿挫、感慨抒怀的文章。这些作品将视角对准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从多个角度出发,多维度的剖析了作者内心的所思所想,生动而鲜明的反映了当代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内心世界,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可读性。

  此次大赛分为特别金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共计五个奖项。晚会现场,主办方向所有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奖杯,并赠送大赛作品文集——《银杏·南风》,文集收纳了特别金奖、金奖、银奖、与初赛优秀文章共计200余篇。

  “麓山妙笔”是拓维集团旗下特色教育品牌,凭借“拓新思维,激扬文字”的作文教育理念、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完善的教学体系,经过五年的磨砺、沉淀,解决了数十万学生害怕作文、文笔枯燥、思想空洞的问题,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国文字的魅力与奇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