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近四个月股价涨幅接近4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文成 编辑:甘红 2017-12-22 12: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爱尔眼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等三个议案,且均获高票通过。据早前公告显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17.2亿元用于爱尔总部大厦等项目,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目前已获证监会核准。目前,认购对象报价工作已经完成,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加快落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缴款、验资、新增股份登记等后续工作。

  公司三季报显示,代表着北上资金的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已成为该公司第三大流通股股东,以及第五大股东,其持股高达3326.47万股,占总股本2.19%,增持比例高达52.62%。此外,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就有5家基金,其中还包括社保和证金公司。

  在资金的推动下,爱尔眼科股价不断攀升。自8月底至今,累计涨幅已接近40%,并创下该股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12月21日当天,该股大涨接近4%,股价报收30.64元。中泰证券指出,诸多有利因素驱动下,公司未来3-5年有望保持30%以上的复合增长,2020年有望实现超过110亿收入和18亿利润。

  ■记者 黄文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