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估值深蹲明显 机构看好A股“春季行情”

来源:中证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7-12-20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证网综合报道,Wind数据显示,上证综指从11月14日创出前期高点以来,截至12月19日,26个交易日内已经持续回调4.39%。

  有机构表示,估值调整至当前位置,已经面临支撑,A股吸引力再现,拐点或至。西南证券表示,当前市场明显缩量,同时上证指数运行已经接近年线位置,预计在年线位置将获得强支撑。

  华润元大基金认为,中长期来看,当前的调整恰是为2018年行情提供了时机。当前市场虽有波折,但并不改中长期的向上趋势。

  中泰证券表示,看好明年市场“慢牛”行情,主要逻辑首先是A股估值并不算高。其次,供给侧改革和经济结构转型的状态下,传统行业和新兴产业都有不同的增长机会,钢铁、化工等行业或继续保持较高盈利水平,新兴产业则处于产能释放或财政扶持的大环境下,估值效应也将有所显现。

  西南证券也认为回调接近尾声,建议投资者做好配置准备。方向在于传统周期性行业和新兴成长性行业。

  申万宏源证券则表示食品饮料板块经过前期调整后逐步企稳,当前即是提高板块配置的良好时机,建议投资者布局“春季行情”,原因是白酒景气度依然明确,经过前期调整后,目前估值具备吸引力。

  当然,也有机构持相对谨慎的观点。民生加银基金就表示,当前A股市场面临年底收益兑现、机构调仓以及美联储加息等内外部因素影响,建议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