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大股东将在二级市场增持可转债 不低于5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2-18 08: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郭志强)2017年12月15日,蓝思科技再次发布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群欣公司计划在蓝思科技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后的6个月内,在二级市场上增持蓝思科技可转债,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蓝思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和群欣公司分别为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两大股东,两个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都是周群飞夫妇,在本次可传债发行期间,香港蓝思由于政策方面原因没能如愿申购优先配售债权,但群欣公司全额认购了本次可传债配售,15日又通知,将主动在二级市场上增持。

  虽然最近可转债行情有所波动,导致投资者的热情不如之前,但大部分投资者仍然看好蓝思的发展前景。作为行业龙头,蓝思今年以超过4成的增长率,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1.2亿,几乎与去年全年持平。而随着下半年终端品牌新机发布和出货提速,公司营收和利润的走高拉开序幕,未来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

  从行业趋势来看,领导品牌应用双面玻璃的带动效应正在显现,5G技术发展和无线充电的功能需求,让玻璃盖板成为众多手机厂商的最佳选择,双面玻璃已经成了市场主流趋势, 2.5D、3D玻璃的广泛应用,让手机视窗防护玻璃市场产生了1+1>2的效应。

  蓝思科技拥有行业内最多的专利和优质的客户,量价齐起,而此次可转债所募集资金正是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建设项目和视窗防护玻璃建设项目,两项目达产后将分别形成1.5亿片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生产能力,以及7000万片2.5D、3D视窗防护玻璃产品生产能力,蓝思科技的提前布局将迎来持续数年的收获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