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2-14 15: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给嘉宾介绍广西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情况。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广西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投产仪式在广西凭祥市夏石工业园举行。

  广西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加工项目,主要建设坚果、热带水果、海洋产品、农副产品生产线,投资总额预计2.19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90.83亩,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二期工程预计可在交付土地后的12个月内实现正式投产。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表示,盐津铺子选择到凭祥投资建设广西盐津铺子休闲食品加工项目,一是契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规划,二是实现原材料直采、加工,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的关键举措;三是让产品辐射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东南亚市场,实现“好零食,中国造”盐津铺子战略梦想的点睛之笔。广西盐津铺子休闲食品项目投产后,果干系列产品有望成为公司支柱型产业,可为盐津铺子的业绩成长增添新的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