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集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欧阳仕娇 编辑:甘红 2017-12-01 14: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开讲。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仕娇 记者 喻向阳)11月30日,永清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大会,会议特邀了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永清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黄英,永清环保副总经理冯延林、熊素勤、孙一凡等出席活动。永清集团20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郭力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分析、讲解,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目标、新思想、新战略、新道路、新举措等进行了详细、深刻的阐述。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要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头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分专题、分层次、分场合、分方式持续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郭力夫指出,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和生活。永清是全省环保龙头企业,要把企业党建工作抓好抓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将十九大精神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贯彻到企业发展中去,努力为园区的壮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英表示,永清集团党委将在浏阳经开区党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的工作热情,自觉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向打造“百年企业、百亿永清”的目标奋进,为建设标杆园区做出积极努力,也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永清集团党委自成立以来,目前已组建18个党支部,党员共计231人。永清集团一直坚持“发展强、党建强”的同步发展目标,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带动党建工作。此次党课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当前的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有时代感的永清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