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升股份:子公司签征收补偿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路 编辑:甘红 2017-12-01 08: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晚间,华升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大园棚户区项目建设需要,根据《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株芦征决(2017)2号],需征收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雪松”)位于株洲市建设中路90号部分房屋及土地。

  11月28日,株洲雪松、株洲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处芦淞中心、芦淞区大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经友好协商,就相关征收补偿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一期雪松公司公房协议2)》(以下简称“补偿协议”),需征收建设用地范围内房屋总面积770.92㎡,土地1787.2㎡,合计征收补偿款为9967511元。

  本次签订的协议仅限于第一期征收范围中部分房屋及设备设施,第二期的征收补偿协议尚未签署。公司表示,预计本次征收补偿会对公司2017年度财务指标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

  潇湘晨报记者 黄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