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包支付:以号码聚合内外资源 助力“大连接”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曹冬梅 编辑:甘红 2017-11-28 11: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曹冬梅)近日,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和创未来,智联万物”在广州保利展馆举行,中国移动旗下专业公司和包支付参展,对企业如何把握万物互联机遇,实施数字化创新,助力“大连接”战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展示。

和包支付展区现场人潮涌动,参展人士纷纷驻足体验。

  以号码聚合资源实现为靠谱买单

  品牌全面升级是和包支付实施数字化创新,助力大连接的重要一步。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和包支付对品牌升级的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新版吉祥物——和包狗“阿诺”在展区正式亮相,据工作人员介绍,和包狗寓意“和包购”,意为和包支付为用户提供安全、靠谱的支付服务。而展厅上方的品牌Slogan“为靠谱买单”,则进一步印证了和包支付以“靠谱”为服务理念的决心。

  品牌升级伴随着业务升级,和包支付深入挖掘业务价值,实现了交易额的快速增长。据中移电商总经理李政晖介绍,今年11月,和包支付交易额累计已突破2万亿元,实现了公司发展道路上又一重大目标。与此同时,公司发展战略也同步升级,将C端交易用户作为企业发展重心,以号码作为连接符,聚合内外资源,做大做强支付市场,真正助力“大连接”战略。

全新升级后的和包支付业务卡通形象——和包狗阿诺。

  以号码打造万物互联连接符

  谈到本次大会主题“智联万物,和创未来”,李政晖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实现万物互联的关键在于找到板块互通的连接符,这些连接符能够把分散的资源、功能连成一张潜力非凡的网,而目前和包支付的连接符就是手机号码,以号码聚合内外资源,打通所有账户,让号码成为通讯账户、金融账户、消费账户、支付账户、身份账户、会员账户、信用账户、证件账户等多重账户的唯一外在识别账户”。和包支付这种充分挖掘手机号码价值的战略规划,让用户基于手机号码进行转账等操作,更方便快捷,大大增强了平台用户的在网粘性,提升了用户在网价值。

  以号码开创运营商支付新模式

  参展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和包支付成绩斐然,其创新打造的体验型和包超市就成为展区现场的一大亮点。据数据显示,在前三天会展期间,和包超市总交易数近6000笔,带来了约5000位新绑卡用户。其中“0.1元购水”活动更是火爆,一开售就引来众人排队购买,场面堪称火爆。力破传统静态展示场景,创新打造体验型互动模式,让用户于互动消费中体验和包支付的业务优势与便捷服务,同时也为自身打造了一场高转化的营销活动。

  对此,李政晖表示,创新拓展应用场景,提升自我能力,反哺主业,是和包支付一直以来的发展愿景。今年上线的在线交党费功能,更彰显了党管国企支付特色,开创了运营商支付新局面。在中国移动刚公布的“139”合作计划中,和包支付居于9大能力应用的榜中之首,成为中国移动构建能力开放体系,激发产业创新发展活力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这既是对和包支付以往发展成果的肯定,同时意味着和包支付今后发展将肩负更多的重任。

  话费更便宜、理财更靠谱、应用更全面、支付更安全,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和包支付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移动+支付”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与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