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落子武汉江夏区建绿色建筑科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1-28 09: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成功签约,落户武汉江夏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第八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大型专场活动近日举行,在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武汉市长万勇等领导的见证下,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成功签约,落户武汉江夏区。中民筑友智造科技助理总裁曾海波代表公司出席并签约。

  本次签约,是继中民投集团与武汉市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具体落地举措。今年6月1日,陈一新、万勇分别与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标一行进行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民投集团计划在武汉设立华中总部,并在装配式建筑、港口物流、居家养老、社区物业、通航旅游、产城融合等方面进行合作。

  中民筑友是此次会上签约的唯一一家装配式企业,未来,中民筑友计划在武汉市布局多个绿色建筑科技园,覆盖整个武汉区域。武汉市江夏区领导肯定了中民筑友自成立以来取得的瞩目成绩,希望中民筑友发挥优势,把落户江夏区的绿色建筑科技园打造成为武汉市装配式产业的标杆,为武汉的装配式建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