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新三板市场运营中心启航 深耕湖南资本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1-23 11: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郭志强)“长沙市新三板市场运营中心成立以来,整合了政府政策、监管资源、机构服务及协会行业引导平台等优势资源,打通了券商、中介机构与新三板挂牌企业之间信息分享、沟通平台,可真正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11月23日,湖南省新三板协会秘书长王禹平接受红网时刻新闻采访时透露。

  一直以来,长沙新三板市场缺乏一个统一的市场开拓和建设主体,挂牌企业、券商和中介机构都各自为政,没有形成强大的合力来整合优势资源,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湖南新三板市场通过融资、重组并购手段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功能。

  面对新三板市场的发展现状,作为专门为已挂牌、拟挂牌新三板企业和上市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平台,长沙市新三板市场运营中心现已对外运营,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全方位服务挂牌上市企业。

  “我们希望湖南新三板市场能有一支听令于政府、不等待、始终热情积极进取的嫡系部队,来主动建设这个市场。”王禹平表示。

  目前,长沙市新三板市场运营中心集聚了全国优秀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银行、投资机构、咨询机构等中介服务机构,提供投融资、券商、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专业服务。

  “运营中心将主动推动长沙好政策的落地、助推更多企业挂牌、孵化更多IPO苗子,这是运营中心能长期运作的基础。”根据长沙市新三板市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运营中心主要职能是推动长沙市拟挂牌企业规范发展,以项目管理方式一对一跟踪拟挂牌企业挂牌进程,为挂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当好政府部门工作助手、为企业挂牌新三板积极争取政策扶持,并提供投资、券商、律所等一站式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