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A股上市公司即将突破100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甘红 2017-11-22 11: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黄利飞)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湘股数量增至99家。随着奥士康、科创信息两家企业获得上市批文并如期进行新股网上发行,湖南A股上市公司不日将突破100家整数关口。

  宏达电子主要专注于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市当日其股票价格开盘即由发行价11.16元,涨至16.07元,涨幅44%。

  奥士康的新股申购日为11月22日,科创信息在11月23日,按照交易所上市时间安排惯例,奥士康很有可能成为湖南第100家上市公司。

  截至目前,湖南资本市场2017年度的首发上市募资纪录,由道道全的11.83亿元保持;奥士康若按计划顺利进入资本市场,将刷新这一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