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股奥士康、科创信息等7只新股本周可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7-11-20 09: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开信息显示,证监会近日又核准了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而根据最新的新股申购时间安排,本周将有两只投资者盼望已久的湘股可以申购。

  近日证监会核准了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有统计数据显示,这是证监会今年以来下发的第43批IPO批文,意味着今年已有376家企业获得IPO批文,筹资总额合计不超过1988亿元。

  根据申购安排,本周将陆续有香飘飘、好太太、乐歌股份、合力科技、中欣氟材以及湘股奥士康、科创信息7只新股可以申购。记者查阅信息了解到,奥士康此次发行总数为3601万股,顶格申购需要配市值14万元,预估价格为30.38元/股,或是本周可申购新股中最贵的一只;科创信息发行总数为2324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预估价格为8.36元/股。记者 舒元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