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三板挂牌企业达238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钧 编辑:甘红 2017-11-16 08: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为238家;上半年我省全部新三板企业定增融资约17亿;有IPO意向企业约20家。”11月15日,在参加2017年“新三板万里行”年度大型调研活动时,省新三板企业协会秘书长王禹平透露。

  省新三板企业协会是国内首家省级新三板行业协会,协会成立得到了全国股转公司、湖南证监局、长沙高新区的大力支持。王禹平称,自2016年7月以来,湖南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为238家。平均每家股本约3500万股,平均每家营收约1.6亿,每家净资产约1.3亿。年净利润2000万以上企业33家,1000万以上77家。上半年湖南省全部新三板企业定增融资约17亿,一家企业成功转板主板,有IPO意向企业约20家。

  同时,协会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助力会员单位的发展。截至2017年9月,协会已经组织了6场新三板企业精品路演,帮助企业对接了投资机构,取得了约2亿元的投融资意向;组织了4场优质服务活动,主题分别是“企业情报分析及应用”、“新三板挂牌公司并购重组审核政策与实务和信息披露注意事项”及“股权激励的重要性和‘金三’税务系统评估指标分析”;举办了“发行人登记结算业务及董秘资格考试重点指导专场培训”等专业培训;发起新三板企业巡礼活动4场;协会还举行了10场新三板挂牌企业监管第一课;协会还积极深入会员单位,组织企业间交流走访活动4场,实现企业间交流学习,资源共享。以上活动都是面向湖南省所有挂牌新三板中小企业,影响较大且成果显著。潇湘晨报记者 陈海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