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文小镇入驻望城铜官 打造“陶瓷艺术品展示交流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1-15 12: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艺文小镇入驻望城铜官,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喻向阳)2017年度锦绣潇湘SMART文旅创客大赛暨乡创峰会重要环节——望城区乡村旅游创客中心招商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

  作为传统手工陶瓷+互联网代表企业的新四板企业“艺文小镇”与望城区铜官街道办事处成功签约,落户铜官。

  艺文小镇其创始人江文斌,此前是著名创投机构“中大联会”的联合创始人、创始总经理。2014年,他拜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长沙铜官窑烧制技艺传承人、陶瓷艺术大师谭异超先生为师学习陶瓷技艺,并创办艺文小镇。

  艺文小镇是中国第一家专注经营陶瓷艺术家及其作品的电商机构,目前已签约合作的陶瓷艺术家有300多位,平台聚集了来自伊朗、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的忠实粉丝5万多名。

  江文斌介绍,公司入驻铜官,辐射全国是艺文小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战略。艺文小镇将在铜官打造“陶瓷艺术品展示交流中心”及“大师创作中心”,一方面和铜官本地艺术家合作打造拳头产品,重点推广,一方面邀请外地陶瓷艺术家来铜官交流创作,还将和广州美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等高校合作,打造创新创意产品。以铜官为中心调动艺术家、设计机构、投资机构、媒体等众多资源,集中打造长沙铜官窑地域品牌,是艺文小镇助力长沙铜官窑重返世界舞台的使命。以艺文小镇平台为基础,联合大师工作室及产业链公司组成股份公司上市,是艺文小镇的发展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